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花洲书院:邂逅书院美景 情定三生三世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现在我宣布:‘经过三轮的角逐,11号和88号、150号和68号,377和379号......这七对选手,牵手成功!’”主持人的话音未落,全场就响起来热烈的掌声。

WjLA3rCM..png.png

牵手成功的七对男女

  3月26日下午,由创世纪情缘婚恋中心主办,邓州花洲书院和维多利亚婚纱摄影、大喜事婚庆、花儿朵朵时尚花艺馆、邓州光照黄酒协办的“第四届大型旅游相亲会”,在邓州花洲书院内举办,来自邓州、卧龙、镇平、西峡、内乡和唐河的一百多名单身男女,在这里赏美景、觅情缘,找寻自己的另一半。

DNOTHSz9..png.png

第四届大型旅游相亲会

  在相亲大会会场上,每个单身青年脸上都洋溢着期待和喜悦。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递心仪牌、送玫瑰花、大胆表白,俏皮的言语和滑稽的互动赢得了嘉宾们的热烈掌声,将相亲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次次高潮。

nvIR0CcK..png.png

活动第一轮:一见钟情

eTBqtdyS..png.png

活动第二轮:桃花朵朵开

CvsYzH6x..png.png

活动第三轮:寻找梦中情人

  在历经里三轮活动之后,11号和88号、150号和68号等7对单身男女如愿牵手,为未来走进婚姻的殿堂奠定下基础。

  来自唐河的77号选手,说起话来一脸幸福: “我第一次参加这种相亲活动,心里头还有点紧张,原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还真能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对象!非常感谢这次相亲活动,能让我鼓起勇气寻找真爱。”

  看到现场一对对佳偶配对成功、携手而去的甜蜜身影,花洲书院工作人员们也是一脸欣喜。

  大会结束后,记者见到了花洲书院管理处主任张峰。谈起对这场活动的看法,张主任说道:“相亲大会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寻觅情缘的平台,花洲书院优美的环境和厚重的文化,则让大家在活动之余感受到多一份的浪漫和温馨;能让更多的青年人找到人生幸福的另一半,也是我们最大的开心事!”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花洲书院 旅游相亲会 书院美景 情定三生三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乡镇周转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20日,全市乡镇周转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贺迎、张栓誉、程军锋、李景龙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乡镇长(主任)及市周转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 审计局“三关注”强化经济责任审计

    记者日前从市审计局了解到,该局在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紧扣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内容,紧盯权力运行轨迹,紧贴职能责任履行,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监督职能。

  • 我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规宣传活动

    3月22日,我市在古城广场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规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战、副市长贾里坚、市政协副主席丁耀出席活动。

  • 十三届邓州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3月22日,十三届邓州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领导靳社强、顾理出席会议。

  • 邓州花洲书院:春日里“小小画家”写生忙

    3月26日,春光明媚。襄阳市童心童画艺术培训学校的150多名小朋友,来到花洲书院,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观古迹,识人文,赏美景,学礼仪,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写生活动,让多彩的绘画陪伴着自己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今日热点

邓州:依法关停违规火纸厂 确保老百姓健康生活 邓州:依法关停违规火纸厂

精品原创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