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花洲书院:春日里“小小画家”写生忙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不要急着走嘛,等我再涂一下色,这幅画会更漂亮的。”花洲书院廊亭内,面对着春日里如画的美景,一个小姑娘恋恋不舍,手握画笔,专注地在画板上描绘着七色的画卷。

6smSe43j..png.png

恋恋不舍的小姑娘

  3月26日,春光明媚。襄阳市童心童画艺术培训学校的150多名小朋友,来到花洲书院,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观古迹,识人文,赏美景,学礼仪,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写生活动,让多彩的绘画陪伴着自己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15falzpY..png.png

拜读范仲淹千古名句

  “小朋友们,请跟着我来读,‘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在诵读了范仲淹的千古名句之后,导游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了这一名句的出处和深刻含义。

jIRRw2oj..png.png

俯瞰花洲书院

  “哇塞,这里太漂亮了!”“太壮观了,真好看!”......当小朋友们登上城墙之后,面对一览无余的花洲美景,一个个忍不住发出了惊叹。

w9izZQRY..png.png

学习拜师礼

  在参观了棂星门、文会堂和九龙紫砚等景点之后,孩子们来到了大成殿,瞻仰了孔子像,并学习拜师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花洲书院 小小画家 写生 花洲书院美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桑庄镇人大换届风清气正

    3月24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邓州市桑庄镇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落下帷幕,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画上了句号。

  • 邓州市供电公司: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3月2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以“榜样的力量”主题道德讲堂。来自公司各支部的 60 多名先进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堂活动。

  • 邓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3月2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分组对所辖供电所营业厅明察暗访,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促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 全市乡镇周转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20日,全市乡镇周转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贺迎、张栓誉、程军锋、李景龙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乡镇长(主任)及市周转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 审计局“三关注”强化经济责任审计

    记者日前从市审计局了解到,该局在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紧扣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内容,紧盯权力运行轨迹,紧贴职能责任履行,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监督职能。

今日热点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