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不能湿手擦灯具,更换光源先断电。每次启用新电器,看好说明再操练。打雷不用电器件,防雷概念记心间。习惯细节多注意,安全用电每一天。”这是3月17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的一幕。

  为确保小学生的用电安全,该公司组织电力职工携带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宣传画来到学校,向小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课堂上师生互动,宣传人员利用多种形式激发小学生们的好奇心,鼓励大家踊跃提问,向学生们讲解家庭用电安全、电力标识、电力设施保护等基本常识,使学生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入脑、入心。随后,该公司对学校的电力线路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

  据悉,该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建立健全安全用电宣传常态机制,营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全年安全目标奠定基础。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供电公司 安全用电 用电宣传 宣传进校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供电公司:流动书箱提技能

    3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将流动书箱送到35千伏十林变电站春检现场,让一线的员工及时学习最新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励志类书籍,激励他们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 邓州市供电公司:流动书箱提技能

    3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将流动书箱送到35千伏十林变电站春检现场,让一线的员工及时学习最新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励志类书籍,激励他们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 邓州市供电公司:“大走访”活动受好评

    3月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批深入到政府机关、用电客户和居民小区,展开“大走访,大调研”,主动向政府问需,向企业献策,为群众解难,以“真诚沟通,服务为民”的实际行动“走”进了客户心中。

  • 邓州市供电公司:带宽提升便客户

    为解决租用运营商网络通道带宽低、故障多,影响通信质量等问题,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该公司大力实施带宽提升工程,对辖区23个供电所营业厅进行自建光纤覆盖,改变通信能力受限局面,全面提升营业厅网络质量,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更加便利快捷服务。

  • 邓州市供电公司:职工幸福指数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发展依靠职工,发展为了职工”的思想,在着力改善职工工作环境的同时,注重加大对职工精神福利的投入,让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今日热点

邓州市供电公司: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邓州: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精品原创

邓州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邓州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