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gAxm9feP..jpg.jpg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祖飞 习海涛) 3月24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业78名人大代表和3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镇党委书记胡国歌同志主持,副市长贾理坚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贺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十林镇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十林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并形成决议。

  大会选举张华献同志为十林镇人大主席,苏亚珍同志为人大副主席,辛光岑同志为十林镇人民政府镇长,李豪、孙志国、赵继峰同志为副镇长。

  辛光岑同志向大会做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过去的五年,是实现二次创业、重塑十林辉煌的五年,也是重点任务多、发展难度大、成效十分显著的五年。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更离不开全镇干群的辛勤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据悉,此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46件,其中农林水利建设17件、环境保护类7件、交通道路建设15件、其他工作类7件。

  报告强调,2017年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聚力项目建设,打造魅力集镇、美丽乡村;二、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幸福十林、文明古镇;三、加强政府建设,打造服务政府、效能十林;四、惠民为民,搞好民生工程建设;五、打造城镇经营理念,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六、加强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市委“一落实三服务两保障”的总体要求,突出集镇建设、现代农业两大重点任务,守好信访稳定、平安建设两条保底底线,用活村级班子建设、绩效考评两个主要抓手,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务实重干、争创一流,加快转型发展,竭力改善民生,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促进经济稳步向好和社会和谐稳定;人大主席团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依法做好监督工作,竭力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工作,恪尽职守,全力建设富强美丽和谐新十林,努力开拓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十林镇党委书记胡国歌最后强调:加快发展,民心所向,富民强镇,任重道远。十林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和关键转折期,不进则退。他号召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切实按照十三五目标和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不负重担,不辱使命,奋勇争先。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主席团的大力支持下,以必胜的信念,激扬的斗志,百倍的干劲,创新的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开拓创新谋新篇,为实现十林的辉煌和崛起而努力奋斗。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林镇 人民代表大会 十五届 第一次会议 胜利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猕猴桃种植开辟十林镇观光农业先河

    放眼望去,广袤的土地上,一垄垄整齐的土埂,一排排整齐的水泥杆,一个大型现代农业观光园雏形初现......这是3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邓州市十林镇猕猴桃种植基地后,看到的一派壮观景象。

  • 邓州十林镇:学精神抓项目 保民生奔小康

    “面对全市新的经济发展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突出产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两个抓手,抓实项目建设、改革创新、民生事业三项工作,强基固本打基础,建章立制定规矩,确保各项事业在改革中突破、在奋进中提升,谱写好十林发展新篇章。”邓州市十林镇党委书记胡国歌,在该镇召开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会上如此说。

  • 邓州:十林镇人大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近日,十林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十林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机关领导、镇直单位的负责同志、老干部、企业代表及28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邓州十林镇党委:“三学”并举 确保实效

    十林镇党委把“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多措并举,全面提高机关干部依法依纪的办事能力,提升了干部素质,真正做到了学习工作双促进、两不误。

  • 邓州十林镇:抓好禁烧忙秋播

    “三夏”期间,十林镇采取“成熟一片,收获一片,播种一片”措施,确保了全镇夏粮及时收获,颗粒归仓。

  • 邓州十林镇:对低保关系户亮“红灯”

    全市低保调整工作会议后,十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强化措施,扎实推进。5月6日召开全镇低保调整推进会议,镇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各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会计参加会议。

  • 邓州市十林镇:小乡镇迎来市委宣讲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下午,邓州市十林镇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党校教授苏云晋老师作《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

  • 邓州十林镇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给干部戴"紧箍咒"

    11月19日上午,邓州市十林镇召开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邓州市十林镇加快集镇建设步伐

    眼下,邓州市十林镇以“六城联创”为契机,大力改善人居环境,以商业街整治改造为抓手,以“布局合理,设施配套,环境整洁,集镇美化”为目标,投入2千余万元建设集镇基础设施项目。

  • 邓州市十林镇:土地确权颁证稳步推进

    邓州市十林镇党委、政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坚持稳定、依法规范、尊重历史、照顾现实、实事求是、民主协商”的原则,有序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多项措施助推该项工作稳步进展。

今日热点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