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市召开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会

2017-03-23  来源:邓州网

  3月20日下午,邓州市召开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会。市领导王兵、殷中玲、吴国战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王兵在讲话中指出,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是乡镇人大依法行使法定职权的基本形式,直接关系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实现了人民依法有序参与管理地方和社会事务。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坚持党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突出宣传重点,加强舆论引导,强化宣传管理,切实为换届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要做到“三个”贯彻始终,即程序依法、换届纪律、督导检查要贯彻始终,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真正运用召开人代会解决好人民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更好地推进政府的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中玲指出,我市新一届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顺利完成,全市24个乡镇共选举产生1848名乡镇人大代表。按照市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的意见,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要于3月25日前召开完毕。各乡镇人大主席会后要迅速向党委做好汇报,确定会议召开时间,认真做好会前的请示撰写、成立会议筹备机构、起草各项报告等各项准备工作。要组织乡镇人大代表学习培训,协助代表开展会前调研、征求意见等活动,真正把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带到会议上来。要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和法定程序,精心组织,依法召开好新一届乡镇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督导组要加大督导力度,迅速深入到分包督导的乡镇,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和会议召开的各项督查工作。

  会议就召开乡镇新一届人代会的基本流程和安排乡镇人代会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张 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乡镇 人民代表大会 新一届 第一次会议 安排部署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陈星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昕、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杨俊杰、何晞、贺振华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张社军为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文立为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商丘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 驻马店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金冬江、王素平、张德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主持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老领导张书英、李淑訚、傅全华、杨锡华、李运亭、宋怀、汪祖荫、乔登华、崔允成、张文清等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 郸城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主席团常务主席罗文阁、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尚守永以及主席团常务主席、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朱晓霞、李建军、姜永来、牛正田、侯磊、王智华、吕振龙、张爱联、范鹏翔、张德峰、王彪、周俊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5月28日上午,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胜利闭幕。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