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汲滩镇孙寨小学开展献爱心清洁活动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段小柯) 3月21日下午,阳光明媚。汲滩镇孙寨小学百余名少先队员站着整齐的队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打着班牌,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手执扫把、脸盆、毛巾,去汲滩镇光荣敬老院进行“献爱心清洁活动”。

  活动历时半天,少先队员个个争先恐后为老人们扫地、整理被褥、洗脸洗衣。用稚嫩的小手为老人们捧上点点爱心。四年级孙荣耀同学为谢文举老人打扫房间时捡到五角钱,归还给谢老。谢老激动地说:“汲滩镇孙寨小学的学生真好!”

  汲滩镇孙寨小学平时很注重抓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经常有目的地开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内校外遍地开花。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汲滩镇 孙寨小学 献爱心 清洁活动 邓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汲滩镇:美了环境乐了民

    “弯窄路直了宽了,下水道挖了通了,垃圾袋清了运了,汲滩这千年古镇变得更亮靓了......”说起集镇的变化,家住该镇的老大爷连连竖起大拇指乐哈哈地如此称赞道。

  • 邓州汲滩镇:护好农用机井助农富

    漫灌、管喷、雨淋式自浇,处处可见村民们穿梭在田间忙碌浇水保秋苗的忙碌身影。这是6月13日上午,记者驱车到邓州汲滩镇采访途中所见到的真实写照。

  • 汲滩孙寨小学:做一名家长放心的好校长

    “多亏孩子被及时送到医院治疗,否则不但留下疤痕,还会造成一辈子的心灵创伤,这真得感谢段校长!”这是刘轩的父亲刘春暖发自肺腑的一句话。

  • 西平县第六中学在康馨敬老院举行献爱心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8日上午,西平县第六中学组织教师代表、学生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及演员组前往西平县康馨敬老院献爱心。

  • 西平县第六中学在康馨敬老院举行献爱心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8日上午,西平县第六中学组织教师代表、学生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及演员组前往西平县康馨敬老院献爱心。

  • 学雷锋 献爱心 情暖留守儿童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留心中。3月21日上午,由团开发区委联合缘起汇举办的“青春学雷锋 情暖留守儿童”走进余庄小学捐助仪式在关王庙乡余庄回族小学举行。

  • 郑州本源教育到洛口小学献爱心

    1月13日、14日,郑州本源教育的爱心团队冒着严寒到河洛镇洛口小学爱心助学,为26名贫困学生送去了衣服、书籍和慰问金。

  • 开封14中校积极开展“一张纸献爱心”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动员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张纸献爱心”活动。

  • 正阳义工联欢合会:义工献爱心 情满三八节

    在今年三八节里,雷寨乡张伍店村、油坊店乡陈寨小学的女教师们收到了正阳义工联欢合会送来的爱心礼物。

  • 邓州:“活雷锋”入院笑声飘

    暖阳普照,桃花盛开。3月2日上午,在湍河爱心养老院内,处处充满着欢声和笑语。十余名邓州市雷锋协会的会员们,忙着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洗头、洗脚、剪指甲、理发、量血压,与老人们唠起了家常,各个忙得不亦乐乎。

  • 西平焦庄乡大王庄小学到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争做善行师生”活动,3月2日下午,大王庄小学部组织了部分队员前往焦庄乡敬老院开展了献爱心活动。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一张纸献爱心”活动

    2月27日下午二节课后,2月份的“一张纸献爱心”捐献活动在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树人楼前进行。活动在校团委和总务处共同协办下,全校师生踊跃参与,短短几分钟时间,就捐出了486.4斤废纸。

  • 洛阳教育再次向伊川磨洼小学献爱心

    2月25日上午,洛阳信息港洛阳教育板块组织各路爱心人士一起来到了位于伊川县彭婆镇磨洼村的磨洼小学,举行“饮水思源,关爱师生”活动。

  • 汝南老君庙镇爱心企业百万捐赠献爱心

    2月25日,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政府组织爱心企业河南源色股份公司在镇敬老院举行百万捐赠启动仪式。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镇长王华、河南源色股份公司董事长吴四毛等领导出席仪式。

  • 邓州人民医院:贴心服务送到家门口

    2月16日,在刘集镇卫生院的门诊楼前,邓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生们正仔细地为刘集镇的居民把脉问诊。暖心的语言,热情的诊断,让现场的居民倍感春天般的温暖。

今日热点

邓州:依法关停违规火纸厂 确保老百姓健康生活 邓州:依法关停违规火纸厂

精品原创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