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裴营乡卫生院开展献爱心免费体检活动

2017-03-29  来源:邓州网

  “大叔,你的血压可有点高了啊,最近要记得按时吃药,注意休息啊。”裴营乡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在给该乡光荣敬老院的孙重军量完血压关切地说。

  3月21日一大早,裴营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在该院院长的带领下,带上医疗用具来到该乡的光荣敬老院里,为32位孤寡老人检查身体,并给他们带去慰问品和药品。

  体检现场,老人们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依次进行体检,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血压测量、抽取血液标本和心电图测试等常规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饮食起居等生活情况,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引导他们注意饮食、定期复查、多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体检结束后,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把需要注意健康的老人情况一一反馈给该敬老院的负责人,叮嘱他们要按时给老人服药,及时和卫生院沟通。(王 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裴营乡 卫生院 免费体检 献爱心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