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检察院为贫困大学新生捐助学款6000余元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实习生 孙丽)“十分感激检察官对我们的帮助!今后将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认真学习,早日成才,服务社会!”8月29日上午,当家住邓州市龙堰乡白马王营村大学新生小王,从邓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春杰手中接过6000元的助学款时,激动地如此说。

孙春杰(右二)与贫困大学新生小王一家人在一起

据了解,此次助学活动只是该院主动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近年来,邓州市检察院始终将关爱贫困大学生作为保障民生、密切检民关系、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持续开展贫困大学生资助活动,助力贫困家庭子女成长成才,促其学业有成,早日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在今年秋季临近开学时,该院在全体干警中发起了资助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的倡议。随后,广大干警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孙春杰鼓励大学新生小王要学有所成

当天,邓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春杰、政治处副主任程道彦、院工会副主席程崇玺一行代表全院干警前往帮扶联系点龙堰乡白马王营村,为即将入学的贫困大学生小王送去6000余元助学款,解决了他及全家的燃眉之急。

在小王家中,孙春杰副检察长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开学准备情况,鼓励他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学成归来后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社会的关爱。

文章关键词:邓州检察院 贫困大学生 贫困家庭 建档立卡 责编:张亚普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