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中党员冲在前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通讯员 孙艳)1月23日,面对疫情,邓州市临时成立入市口10个监测点,当日下午17时前火速到岗。该市疾控中心20余名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到一线监测点为全市人民保驾护航。

1月24日,邓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贾相锋和疾控一支部书记崔伟慰问一线检测点值班人员。贾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卡点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党员刘亚娜在非典期间,连续值班作战晕倒在邓州安众的卡口上。近段当她看到指挥部因运送发放物资,来往人员比较复杂,便利用歇班时间主动请缨为指挥部办公室门把手,电梯、楼梯等各个公共场所进行消毒。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扑灭疫情是我们疾控工作者的天职,作为疾控人我们理应冲在最前面。”贾书记在慰问中一再强调,“卡点工作辛苦,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同时要遵守工作纪律,发扬疾控精神,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疾控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