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2020-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刚)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主动来到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纷纷捐赠物品,温暖抗疫一线。

小到200个口罩,两壶酒精,大到蒙牛集团的1350箱牛奶,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局意识。爱心阻挡不了病毒,但爱心举动温暖着一线防疫人员的心,彰显了邓州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坚强意志!

1月30日,邓州市红十字会爱心捐赠50箱鸡蛋

2月3日,金辉洗涤保洁爱心捐赠200个口罩和两壶酒精

2月8日,盛禾物业公司爱心捐赠鸡蛋100箱

2月9日,盛禾物业公司爱心捐赠白菜1000余斤

2月10日,蒙牛集团爱心捐赠1350箱牛奶,价值5.96万

郑州袁登云先生个人爱心捐赠5000个一次性口罩和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价值3.4万元。

自疫情发生以来,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在积极投入全市疫情防控的战役的同时,科学合理组建专班,针对全市全面封路、封车状况,开通24小时免费接诊孕产妇“绿色通道”。医院所有门诊、病区均正常开诊,各部位均有高年资医师值班。全院职工在岗在位,联防联控、积极应对,在各个环节将感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绿色通道”24小时免费接送来院孕产妇,实行专业消毒,专业医护陪伴。   

面对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该院院长贺占龙表示,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和支持下,邓州市妇幼保健院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守护妇幼安康,必将彻底战胜疫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疫魔无情 人有情 爱心捐赠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