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公安厅领导深入邓州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1月7日,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萍带领厅科技信息化处处长王继勇等人一行深入邓州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黎萍先后来到邓州市合指中心、“互联网+”办公室、网警大队等单位调研指导,实地查看了“五小”工程的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深入了解科技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情指勤联动情况以及便民服务等情况,对深入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具体指导。

在座谈会上,黎萍认真听取了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关于邓州市情、警情、维护稳定及重点公安工作、科技信息化建设和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邓州公安机关理清思路、精诚团结、务实重干、狠抓落实,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厅党委向广大民警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

同时,就邓州市公安下一步工作,黎萍首先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厅“1+3+5”整体布局,高标站位、勇于争先,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破解难题、持续补齐短板,全面提升高质量公安建设水平,更好的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其次,邓州市公安要认真谋划科技工作,提高全警的信息化应用意识和能力,强化人才培养、自主创新和科研研发,以公安科技的广泛、深度应用解放警力、提高效率,最大限度的释放公安科技信息化的红利。

此外,还要优化警力配置,整合科技信息化手段、装备和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和警务技战法,切实提升战斗力。要深化“忠诚公安”、“活力公安”建设,以更严的标准加强队伍管理,从严格管理中激发出队伍的战斗力,以更实的举措做好从优待警工作,从真诚关爱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着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为高质量公安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南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周浩然,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党委委员高飞飞等一同参加调研。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公安厅 邓州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