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传祺GM6登场 让邓州人的出行生活更美好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1月6日,“祺思妙享”传祺GM6邓州上市发布会在位于张楼乡七里店的广汽传祺邓州天成店举行。新老车主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传祺GM6悦享登场,领略这款精品MPV的卓然魅力。

发布会现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国内汽车消费日渐回归理性,车市呈现结构性调整态势。在置换升级与二胎政策放开等综合因素驱动下,改善型购车日趋明显,10万元以上的高品质家用MPV领域正形成新蓝海。

传祺GM6展示

广汽传祺充分洞察市场需求,积极布局MPV市场,推出了10-20万价格区间的战略性产品GM6,共10款车型,提供珍珠白、典雅黑、星月灰、孔雀蓝、咖啡棕等5种车身颜色。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广汽传祺的代步车尊享服务也正式发布。自2019年1月1日起,广汽传祺将在全国投入超过8000台代步车,为所有新老车主提供保养、维修、出险的免费代步服务。这一全行业首创之举,让传祺全系车型的车主能从容无忧地应对生活每一程。

“未来,我们将借助广汽传祺在产品研发、技术迭代和优质服务等方面锻造新优势,持续推出更多高品质新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为邓州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美好的移动出行生活。”广汽传祺邓州天成店负责人说道。(燕天举)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传祺GM6 登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