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启动物业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贯彻活动

2019-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1月18日下午,热烈祝贺新修订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暨邓州市物业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大型宣传贯彻活动启动仪式,在邓州市古城广场举行。活动由邓州市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邓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财富物业、安逸物业等多家物业单位人员参加。

物业日常礼仪展示

模特走秀

启动仪式伊始,财富物业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日常保洁、维修和客服礼仪展示,财富红叶模特队表演了模特走秀《浏阳河》。

郑荣北向物业办主任裴俊阳赠送字画

随后,安逸物业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歌曲,知名精准扶贫书法家郑荣北先生代表安逸物业为邓州市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和邓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赠送了书法作品。

相关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物业管理知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物业管理知识和消防知识的展板,设立了咨询台。期间,部分单位领导前来参观和指导,宣传人员向市民朋友发放了宣传彩页。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物业 管理 法律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