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团市委、南阳村镇银行深入桑庄新华村访贫送暖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王占新)1月17日,冬日暖阳高照,邓州团市委、南阳村镇银行一行在邓州市副市长张栓誉的带领下,深入桑庄镇新华村访贫送暖,助推“暖冬行动”。

在危房改造贫困户潘秀刚家,张副市长一行步入危房改造后的新房内,真诚的说:“改造后,效果好,整体形象好,给贫困户实实在在的办了好事”。在一旁陪同的桑庄镇党委书记王萌点头称是;在低保贫困户张一鸣家,当南阳村镇银行副行长冯富荣得知老张一个孙女,一个孙娃正在上小学初中,上学有保障,享受了各种教育补贴,学习成绩优秀时,冯富荣高兴的说:“老张,你后继有人,脱贫有望,你要更加立志脱贫,我们计划长期帮扶你。”老张感激的说:“感谢党的好领导,感谢政府的关怀,我一定好好教育孩子,不忘党恩,长大后好好报效国家。”

在邓州团市委携手南阳村镇银行开展的“精准扶贫、温暖冬天”活动中,为新华小学捐送书包、帽子、手套各一百套,给贫困户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得到当地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

新华村党支部书记鲁金胜引领访贫问暖人员绕村容村貌改造循环圈一周,映入眼帘的是沿线树木和建筑物外墙涂白粉刷,墙上张贴喷绘,显眼位置刷写扶贫政策、科技下乡、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宣传专栏。门前的空闲地扎上竹杆篱笆,不只是种花、种草,还种植了蔬菜,新种的菠菜、香菜、黑白菜娇嫩肥实,着实可爱。道路两旁新修了下水道、安装了路灯,实现了主要路段的全部亮化,如今的新华村,路平灯亮,环境优美,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显著增高。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团市委 南阳村镇银行 桑庄 新华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