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助力310名“中原好少年”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月23日上午,由中原银行邓州支行、邓州市穰东镇中心校、蒲公英爱心协会穰东分会联合组织的“助力中原好少年”活动在穰东实验学校举行,穰东镇党委书记万洪志、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温荣峰、穰东中心校校长周志钏等出席活动。

万洪志致辞

穰东镇党委书记万洪志在致辞中说道:“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发展教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中原银行斥资表彰了310名品学兼优的同学,彰显了关心教育、关爱下一代的社会担当。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把今天的荣誉化为明天的学习动力,抓住人生中短暂的黄金学习阶段,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用的人。”

银行领导为学生颁发奖品

活动现场,为穰东镇实验学校、穰东镇一初中、穰东镇中心学校3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书包、文具。

部分获奖学生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温荣峰表示,中原银行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在扶贫工作中勇于担当,对教育事业也倍加关注。这次颁奖活动挑选的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希望同学们继续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邓州支行 “中原好少年”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