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龙堰乡王营小学举行“丁税宝助学基金”颁奖大会

2019-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2日下午,邓州市龙堰乡王营小学杭州孚召开了“丁税宝助学基金”颁奖大会。会上,该校10名成绩优秀的学生和部分老师分别获得了现金奖励。

龙堰乡中心校黄宗献副校长在讲话中,感谢杭州孚嘉科技丁税宝助学基金对龙堰乡王营小学的关爱和助力;感谢王营村支两委对王营小学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教师们敬业爱岗,真抓实干,逐步形成良好的教风,鼓励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立志成才。

王营村孙朋书记谆谆教导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争做社会的有用人才。参会家长认真聆听。王营小学何校长感谢杭州孚嘉科技丁税宝助学基金为学校教风,学风注入活力,希望学子们能学有所成,造福家乡。

会后中心校黄宗献副校长、孙朋书记,杨志浩学区长和王营小学全体教师进行交流,针对如何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进行经验交流,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出谋划策。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王营小学 举行 颁奖 助学 基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