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发生交通肇事逃逸命案 交警3小时跨省缉凶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国印)5月15日,邓州市龙堰乡龙堰大桥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致死命案。案发后,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湖北省襄阳交警大队,历经3小时将肇事嫌疑人马某某缉拿归案。

上午9时许,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报警称:一位老人遭遇车祸倒在龙堰乡龙堰大桥路旁,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副大队杨朝友带领民警郭永峰等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展开现场勘查取证工作。

现场,只见一名年约50岁的老人躺倒在地,已无生命体征,肇事车辆早已逃逸。根据现场勘察,办案民警初步锁定肇事车辆疑似一辆重型货车。经过进一步侦查,确定为重型半挂牵引车。但此时车辆刚刚驶离邓州境内,正向襄阳方向逃逸。了解情况后,杨朝友副大队长立即请求湖北省襄阳交警大队进行拦截,终于在207国道襄阳黄集省际公安检查站将肇事车辆拦停。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邓州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根据我国《刑法》第133条之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交通肇事罪的,责任人要承担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的刑事责任,但交通肇事逃逸的,则要承担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刑事责任,因逃逸致人死亡的,承担七年以上刑事责任。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报警,千万不要选择逃逸,“一旦逃逸,案件的性质就变了,处理起来必然加重罪责。”

文章关键词:无良司机肇事逃逸 邓州交警跨省缉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