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绷紧安全弦 防患于未“燃”

2019-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刚)6月5日,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特邀邓州消防大队郭阳教官,为全院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院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郭教官从“什么是火灾?您的身边安全吗?如果遇到了火灾!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火场逃生?”等方面,以幻灯实例图片演示,图文并茂,为医院干部职工奉上消防安全大餐。

绷紧安全弦,防患于未“燃”!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生动形象,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火灾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文章关键词:绷紧安全弦 防患于未“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