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开展大兵团式走村入户专项大走访行动

2019-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7月23日,邓州市为推动“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专项行动向向纵深开展,采取了大兵团式走访行动。

当天邓州市公安局采用大兵团作战模式,组织新华派出所社区民警和机关专、兼职民警、辅警130余人与古城办事处工作人员配合联动,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骁、古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唐荣涛带领办事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8时,全体参战民警在古城广场举行大兵团走访活动再动员大会,局长马骁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再动员、再部署。

马骁指出,古城广场是邓州市区的繁华地带,餐饮、服装、美容等商铺林立,人员流动性强,走访工作难度大。要求全体参战人员要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发展,切实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掌控到位,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掀起“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专项行动新高潮,确保走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动员大会结束后,马骁和党委成员郑峰、李新生与参战人员一起分别深入古城广场内的4个商业区及7栋单元小区开展集中走访,为参战民警做了表率。

此次大兵团作战活动,共走访门店及住户1708户,人员5307人,排查矛盾纠纷13起,现场化解11起,进一步浓厚活动氛围、鼓舞干劲。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开展大兵团式走村入户专项大走访行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