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做贼心虚 遇民警拔腿就跑被抓获

2019-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于鹏)8月9日下午,邓州市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民警李高新带领辅警裴鹏、焦勇盛在九龙镇开展“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工作,当民警来到村民王某喜家中走访时,王某喜看见民警到来,突然拔腿就跑,疯狂逃窜。王某喜的反常举动引起民警的怀疑,李高新和裴鹏、焦勇盛见状立即追赶,最终将其控制。

民警当场对其进行讯问,王某喜供述多次在邓州市张村镇某粮食收购点盗窃小麦的犯罪事实。原来,王某喜于2019年7月23日深夜驾驶三轮车到张村镇某粮食收购点盗窃小麦500余斤。8月1日凌晨,王某喜再次到该粮食收购点实施盗窃时被店主发现,王某喜丢下三轮车仓皇逃窜。张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调取监控视频研判,发现盗窃嫌疑人从临近的九龙镇方向过来,随即通报九龙派出所在工作中注意发现线索。当天九龙派出所民警携带犯罪嫌疑人的监控截图在王某喜所在的村庄进行走访时,恰好遇到做贼心虚的王某喜,随即被当场抓获归案。

文章关键词:男子 做贼心虚 民警 抓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