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货车着火司机却浑然不觉 邓州交警紧急追赶施救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国印)8月24日,邓州市发生了一起小型货车着火事故,司机还浑然不觉,幸得巡逻的邓州交警发现后,紧急追赶,将车辆拦停并帮助司机灭火止损。

当天晚上22时左右许,邓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公路巡警构林中队民警闫晓,唐明建,韩磊,王帅和往常一样开警车在辖区内巡逻,当行至刘集镇王提村时发现了险情,一行驶中的小型货车货箱内狼烟滚滚,并且随着车辆的快速前行,火势越来越大。

面对仍毫不知情的司机,闫晓马上做出反应,驾驶警车快速追上货车并拦停该车辆。拦停车辆后,从车上下来的司机,被车后冒出的火和浓烟吓到,顿时慌了神。为了防止险情扩大,几位交警分工合作,两人拿着灭火器灭火,其余两人则在道路上分流通行车辆,提示他们注意避让。事后发现该车起火的原因是因为天气干燥,车上装的秸秆散落到发动机上因高温而产生自然。

事后,司机看着满头大汗的民警,感激地说:“要不是你们及时出手,我的损失就太大了!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货车着火 邓州 交警 施救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