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汝南县罗店镇多举措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汝南县罗店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狠抓责任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切实把“双节”期间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落实到每个村、每个单位,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辖区不发生安全事故。

加强隐患排查。重点加大对敬老院、在建工地、学校等特殊领域安全大排查,重点排查用电、用火、用气和食品是否安全,并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迅速落实整改,彻底消除不安全隐患。目前,已排查3起,整改3起。

落实应急值守。坚持主要领导带班制度,积极做好值班工作,及时掌握本村、本单位安全生产动态信息,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坚持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完善事故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罗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