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南政法大学授予邓州市翰林实验学校为生源基地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聪)1月19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邓州市翰林实验学校实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西南政法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干甫一行、邓州市人大、政府及教体局相关领导、翰林实验学校董事长任文学和全校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翰林实验学校董事长任文学首先发表致辞,向各位与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本校近二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本次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他表达了诚挚美好的合作愿景。并表示本校全体工作者一定会竭尽全力为西南政法大学输送最优秀的学生,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双赢!

西南政法大学人工智能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干甫从建校历史、办学理念、校训学风、师资队伍、学科专科、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对西南政法大学进行了多层次,多系统,全方位的详细介绍。接着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河南会长黄萍发表讲话,她对翰林实验学校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邓州市教体局副局长曾庆恩、邓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新明相继发表讲话,均衷心希望翰林学校能够成为邓州教育的一面旗帜,为邓州教育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西南政法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干甫与翰林实验学校董事长任文学签订协议,并授予牌匾。

任文学先生接牌后表示,一定要让基础教育携手著名高校,必将在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在社会和知名高校的鼎力相助下,实现自身更大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灿烂、辉煌的未来!

此次授牌活动的举行,依托重点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不断深化该校教育教学的创新,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深化教育发展。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南政法大学 邓州 翰林实验学校 生源基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