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为邓州疫情防控募捐59万余元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近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助力邓州防控疫情。

该公司共6712人参与捐款,累计捐款828418.13元。由于南阳地区疫情较为严重,尤其邓州市紧挨湖北,防疫形势尤为严峻,抗疫物资十分紧缺,于是,分公司决定把募集到的资金大部分592208.94元捐赠给邓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用于邓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相关安排。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分公司一方面加强内外勤健康管理,切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另一方面发挥金融服务社会功能,开通绿色通道,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理赔工作,并发起这次“凝心聚力 打赢战‘疫’” 的抗疫募捐活动。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窦峰表示,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全体河南新华人将团结一致,鼎力相助,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添翼助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河南新华力量。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 河南分公司 邓州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