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田池:抗击疫情的逆行者

2020-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 孙润)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三科医生张田池,当除夕接到取消春节放假通知时,立即告别了尚在坐月子的妻子回到了工作岗位,此时他出生刚满一周的儿子从新生儿监护室接回家中才2天。回到工作岗位上的他,立刻改变了角色,这时的他已不再是父亲,不再是丈夫和儿子,而是一名白衣战士。

张田池主动向医院写了申请书,向院领导提出申请要到一线去,到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去。

张田池在预检分诊中

“2018年我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时,曾参与过流感病毒重症肺炎的救治工作,我自愿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去!”他在向院领导申请进入一线岗位的请战书中写道。

张田池积极参加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培训,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预防与控制相关流程。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流行病学特点与临床特征,按照诊疗规范进行患者筛查。他利用掌握的防控知识,在医疗办公场所的消毒,特别是在医用防护用品使用规范上,为奋战在一线的同事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使大家能够在有效的防护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张田池 抗击疫情 逆行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