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抗疫情,社会各界慷慨解囊捐赠防护用品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勋、张申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邓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警选择“逆行”,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每天都有热心市民或爱心企业和单位,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捐赠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着警民同心,携手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2月6日上午10时,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刘阳带领医务工作者来到邓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前进派出所,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送来急需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必需品,真正把爱心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

院长刘阳对民警们说:“这次物品虽少,但都是我们医院全体医生、护士在平时工作节省出来的,你们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守护着群众安全,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关心你们,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2月7日上午,得知一线执勤民警口罩短缺的消息后,国元农险邓州支公司经理张梅一行带着多方辗转购买的2000片口罩来到市公安局,把这些爱心物资送到副局长马承毅手中,希望能为一线执勤民警的安全防护有所帮助。

2月9日上午,邓州市方圆酒店店长崔旺雷与麒御酒店店长孙金山为邓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胜利派出所、前进派出所、水上楼警务室等地,为在执勤一线的公安民警送来了150余箱方便面。

店长崔旺雷、孙金山表示:爱意虽小,但我们邓州的爱心人士和企业把所有的爱意汇聚在一起,就能形成一道爱的屏障,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守护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们。

他们这一看似微小的举动,却蕴含着邓州人民的大爱,在寒冬腊月里温暖了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心,更加激发了他们战胜疫性的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家团结一心,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共抗疫情 社会各界 慷慨解囊 捐赠 防护用品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