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房产 > 正文

邓州市乡镇周转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3  来源:邓州网

  3月20日,全市乡镇周转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贺迎、张栓誉、程军锋、李景龙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乡镇长(主任)及市周转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乡镇周转房建设的重大意义,乡镇周转房建设的开展将进一步完善我市住房保障体系,为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提供助力,更是改善基层干部、教师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要精心谋划,加大土地供应,超前规划设计,力争税费优惠,确保乡镇周转房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贺迎强调,要加强领导,健全乡镇周转房建设的管理机构和实施机构,市政府成立乡镇周转房建设领导小组,各乡镇要成立相应机构专抓该项工作,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各司其职,推动乡镇周转房建设顺利实施。要细化责任目标,明确节点任务,建立《乡镇周转房建设工作职责进度台账》,将乡镇周转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要加强法律监督、民主监督和舆论监督,强化责任落实,严格保证资金使用和工程质量。要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前制定乡镇周转房的准入、配租、退出管理机制,切实抓好乡镇周转房后续管理工作,让无房职工住得舒心满意,达到预期效果。

  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栓誉宣读了《邓州市乡镇周转房建设实施方案》,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景龙宣读了《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邓州市乡镇周转房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还通报了乡镇周转房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王 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乡镇 周转房建设 工作会议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地矿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6月12日,汝州市地矿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总结去年“两学一做”以来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全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全局上下以“两学一做”新成效,为地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

  • 罗庄镇召开教育安全工作会议

    日前,罗庄镇政府在罗庄二初中隆重召开教育安全工作会议。该镇主抓教育副镇长、部分镇人大代表、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分管安全的同志及该镇二初中全体师1800余人参加。

  • 内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6月8日上午,内乡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在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桂东主持。

  • 内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6月8日上午,内乡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在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桂东主持。

  • 邓州市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评比工作会议召开

    6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评比工作会议。市领导李锡强、陈达、熊占玉、张栓誉出席。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