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医院开展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演示活动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梁武军) 7月26日下午,邓州市中医院急诊科、120急救站、护理部、医教科、宣教科积极参与,在院门诊大厅开展了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演示活动。

NydhMiXn..jpg.jpg

本次技能普及演示内容主要为心肺复苏的现场急救,气道梗阻现场自救、互救,创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常用卫生应急技能。

6AI4oyOI..jpg.jpg

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对进一步提升公民健康素养,增强自救互救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13A1cnIW..jpg.jpg

参与演示工作人员的标准动作和解说员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在现场观摩的院领导及病人们的热烈掌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中医院 应急技能 技能普及 心肺复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启动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卫生应急文化建设的相关要求,提升全市公民健康素养,增强自救互救能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助力健康漯河建设,6月15日上午,漯河市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 商丘市中心医院应邀参加市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近日,商丘市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在商丘市师范学院拉开帷幕!河南省卫计委应急办、商丘市卫计委相关部门领导及师范大学3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观摩。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