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首次为一外国人发放永久居留身份证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耿晓峰)7月30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在出入境大厅首次为一外国人签发永久居留身份证(绿卡)发证仪式。该市公安局副局长杜鑫同志出席仪式。

4wPkrBij..jpg.jpg

发证仪式现场

原来,权先生自2003年从韩国首尔来到中国,在北京工作期间与邓州籍的张女士相识、相恋,并于2005年两人在河南省民政厅登记结婚,婚后一直在中国生活居住。随着国家对外国人居留服务管理政策的出台实施,激发了权先生申请外国人永久居留资格的愿望。2016年5月,权先生递交了申请,邓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在接到申请后,及时指导权先生、张女士夫妇办理外国人永久居留相关资料和事宜,并于2016年6月受理了申请。

据了解,权先生是邓州市首个申请并获得“中国绿卡”的外国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公安局 首次 中国绿卡 韩国 永久居留身份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执勤警务人员

    7月31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政委魏丰刚到时代广场警务工作站和构林环豫检查站,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送去了饮料、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毛巾、防暑药物等慰问品。

  • 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联合花洲办事处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时下,为确保辖区居民饮食安全,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联合花洲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所深入辖区各大超市,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邓州市公安局:整合资源提升打击防范效能

    “眼下,全局上下要强力推进队伍建设和规范化内务建设,全面提高规范化管理和执法水平,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打击防范效能,提升实战成效。”这是7月11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举行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上,政委魏丰刚如此强调。

  • 邓州市公安局:“党员民警巡河队”保辖区河畅水清民安

    邓州市公安局抽调机关科室、治安、派出所等部门的党员民警组成“共产党员巡河队”,意在加强辖区内河湖的日常巡查、管理,严厉打击非法采砂、非法捕捞、畜禽养殖污染等现象,从源头上解决河湖保护存在的突出问题,

  • 邓州市公安局:“七一“慰问暖警心

    6月27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政委魏丰刚带领政治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亲切慰问了因病导致特困的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盛保学和退休老干部温子乾两名党员民警,送去了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