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5000条爱心麻袋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栋 郭雷)8月10日下午,邓州市孟楼镇市人大代表张兴雷为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捐赠5000只爱心防汛麻袋。

hhW91z8o..jpg.jpg

张兴雷(左)与周志杰共卸麻袋

据了解,张兴雷老家是该市孟楼镇人,多年来在外创业,如今企业办的红红火火,厂里生产的麻袋因质量过硬,畅销南阳周边好多地市。

致富后的张兴雷不忘家乡的发展,不间断地为家乡的父老乡邻做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实事。8月初,他自费为村里2户贫困户修改了锅灶、卫生间,让贫困户生活的环境舒适多了。这不,今天他又心系家乡防汛,捐赠了5000只防汛麻袋。

在邓州市防汛物料储备库,该市抗旱服务队队长周志杰一边卸着麻袋,一边对张兴雷的善举深表感谢。同时,张志杰队长表示,一定要全力管护好全市防汛抗旱物料,保证做到随用随调,确保全市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不因涝、旱而受损失。

FwadCMcs..jpg.jpg

邓州市防汛物料储备库储备的木桩

另据周志杰队长介绍,眼下,邓州市防汛抗旱储备库已储备编织袋10.36万条、尖镐160把、铁丝11.5吨、铁掀600张、冲锋舟4艘、橡皮艇3艘、救生衣500件、土工布1500米、土工膜1200米、铱星卫星电话8部、钉耙80把、胶鞋150双、雨衣150件、防汛照明灯30把、防汛抢险绳等物资。

Nk8I4aMt..jpg.jpg

邓州市水利局防汛办主任张国栋(右一)帮卸麻袋

此外,在捐赠现场,邓州市水利局防汛办主任张国栋对心系家乡防汛的爱心人士张兴雷,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张主任信心十足地说:“有市委、市政府和局领导的大力支持、有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市防汛办全体同仁有心信、有能力打好全市今年防汛这一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企业 防汛 捐赠 麻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年被困车下 众人抬车相救

    近日,在邓州市汲滩镇与新野县交界处,邓州扶贫办的六名工作人员急救被“困”车下一少年的事,成为当地村民们茶余饭热议的话题。

  • 郑州大学农村金融研究课题组到邓州农商银行调研

    7月30日至8月5日,郑州大学农村金融研究课题组到邓州农商银行,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课题,在邓州辖内就农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实施情况、农户借贷行为等农村金融问题开展调研工作。

  • 邓州市北京路学校:紧锣密鼓忙施工 万事正备迎开学

    8月7日上午,就邓州辖区居民普遍关注的北京路学校工期进展如何?师资调配、培训及教务准备工作如何?能否按时顺利纳接数千名新生入校进班学习一系列问题?记者特意走访了北京路学校施工现场,并采访了北京路学校校长段光军和河南天工建设集团项目施工负责人苗银川。

  • 邓州市法院干警外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8月4日-5日,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员额法官及中层负责人到林州市谷文昌故居、新乡市刘庄村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 邓州市“七改一增”掀高潮

    连日来,一项旨在改变贫困户户容户貌的“七改一增”活动,在邓州市掀起整治高潮。

  • 邓州市九龙镇:“创业就业合作社”引领贫困户致富

    九龙镇的“创业就业合作社”由镇政府牵头,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服务对象是优先考虑建档立卡贫苦户,同时服务其他农户和回乡创业人员。

  • 邓州法院:传承“扁担精神”拼搏前行

    8月4下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员额法官及中层负责人来到闻名全国的“扁担精神”发源地——林州市石板岩供销合作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安阳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扁担精神纪念馆,详细了解“扁担精神”的诞生与传承,深刻感悟和学习扁担精神。

  • 邓州法院:践行“红旗渠精神”做合格法官

    8月3日至8月4日,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赴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法官”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 邓州市刘集镇举行社会扶贫“七改一增”签约会

    8月3日,邓州市刘集镇主动引导、发挥企业桥梁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在该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社会扶贫“七改一增”签约会。

  • 邓州民警帮四岁迷路女孩找到爸爸

    8月3日晚9点,在邓州市新华路与中州路交叉口,热心司机王师傅发现一名四岁左右的小女孩站在马路中央徘徊,来往车辆很多考虑到安全,王师傅赶忙把孩子抱到路边并报警。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