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澜梦水世界:避暑纳凉学游泳的好去处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LUVq0s5q..jpg.jpg

邓州澜梦水世界:避暑纳凉学游泳的好去处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带孩子来澜梦水上乐园游玩,凉爽、刺激、安全,好开心呀!”回想起当时的开心场面,市民刘道远意犹未尽的说道,“在这,不仅锻炼了身体,孩子在梦幻漂流河中慢慢学会了游泳。”

这是7月18日下午,记者在邓州澜梦水世界大门口,遇到市民刘道远时,兴奋地谈起暑假后带孩子以来的感触。

y7ejhFFQ..jpg.jpg

邓州澜梦水世界:避暑纳凉学游泳的好去处

据了解,邓州澜梦水世界整个户外水上娱乐区占地面积16650平方米,主要的水上娱乐设施包括盘龙滑道、极速彩虹竞技滑道、梦幻漂流河儿童水上乐园、疯狂海啸等。此外,澜梦水世界梦幻漂流河,长600米,占地3000余平米,采用探险主题,利用造浪渠、山洞中的探险世界等渲染主题,使人们在漂流过程中充满探险和惊奇的趣味。

dlE8DtPz..jpg.jpg

邓州澜梦水世界:避暑纳凉学游泳的好去处

同时,为了确保暑假期间,孩子们在这过一个安全、凉爽、学习游泳的好场所,邓州澜梦水世界在基础设施、救生物品的配置、安全管理方面下足功夫外,还特意聘请了游泳教练,义务为来此游玩的儿童、学生指导学习游泳技能。

ByGuKKax..jpg.jpg

邓州澜梦水世界:避暑纳凉学游泳的好去处

澜梦水世界管理人员介绍,自入夏以来,每天前来游玩的家长和孩子达千人左右,已成众多游人和学生避暑纳凉学游泳的好地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暑假 澜梦水世界 户外水上娱乐 游泳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组织讲授暑假防溺水常识

    “孩子们,暑假期间,请不要独自一个人外出野外游泳,不满16周岁的不要骑电动车……”6月29日上午,在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50多个中小学生围簇在一起,饶有兴趣听该所社区民警秦嫱讲授暑假防溺水常识。

  • 这个暑假,如何过得更惬意?

    一些双职工家庭的孩子假期“无处可去、无人看管、玩得不开心”  “要放暑假了,孩子高兴,我却犯了愁。张洪伟呼吁,政府、社区、学校等应从群众需求出发,一起搭把手,为孩子撑起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环境。

  • 登封市多部门走进崇高路小学联合举办安全过暑假活动

    6月11日至30日,登封市电视台“第七天”栏目组联合登封市教育体育局、登封市公安局消防大队、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登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登封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主题为“快乐暑期,安全第一”——安全过暑假系列活动。

  • 尉氏消防:暑假将至 注意儿童“指尖安全”

    贪玩是孩子们的天性,什么东西拿在手里都能成为玩具,这不,沙发轮子脱落的滑轮也成了“玩具”,还玩出了大麻烦。

  • 邓州澜梦水世界:“蝴蝶展”吸引众游客

    10月28日恰逢重阳节,秋风送爽,阳光明媚,游人如织,邓州市一次精彩纷呈的蝴蝶展在澜梦水世界拉开帷幕。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