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房产 > 正文

住建部:2018至2020年将再改造各类棚户区1500万套

2017-05-27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务院新闻办今天召开政策吹风会。海关总署介绍全国通关一体化有关情况,住建部介绍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

  推进“单一窗口建设、实现全国通关一体化”是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工作任务之一。“单一窗口”指企业可一次提交满足所有部门申报需要的数据,由系统后台分发各部门联合作业;“全国通关一体化”即企业可在全国任一海关办理全部通关手续,从而降低通关成本。

  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透露,今年年内将实现“单一窗口”所有口岸的全覆盖和全国通关一体化,“目前17个省市已经建成‘单一窗口’。下一步我们将深入推进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年底前实现全国口岸覆盖。按计划,今年内要全面基本实现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

  此外,住建部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全国开工改造各类棚户区219万套,占全年600万套目标任务的36%,比去年同期提高3个百分点。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表示,要确保今年新开工项目进度不慢于去年。他同时透露,2018年到2020年将再改造各类棚户区1500万套,“目前仍然有几千万群众居住在棚户区当中,这些棚户区住房十分简陋,环境差、设施不齐全、安全隐患多,居民改造意愿十分强烈。棚改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大发展工程,要早谋划、早安排、早开工、早见效。”(记者 丁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住建部 棚户区改造 改造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方办事处召开宁陈片区大棚户区改造动员大会

    5月11日下午,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召开宁陈片区大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办事处主任张克崇主持。

  • 棚户区改造起纠纷 法官悉心调解遗留难题妥善解决

    5月8日,伴随着一阵欢笑声,一面镶着烫金字“清正廉洁、当代清官”的鲜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被送到了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李柯远法官的手中,当事人李某紧紧握着法官的手激动地连声感谢,感谢法官对这起物权纠纷案件付出的辛勤努力。至此,一起涉及我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物权纠纷案件得到妥善化解,避免了一起阻碍许昌市重点工程建设事件的发生。

  • 王战营听取大棚户区安置房建设汇报:带着感情做好工作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后,王战营指出,做好大棚户区改造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我市向省政府立下的军令状。

  • 棚户区改造起纠纷 法官悉心调解遗留难题妥善解决

    5月8日,伴随着一阵欢笑声,一面镶着烫金字“清正廉洁、当代清官”的鲜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被送到了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李柯远法官的手中,当事人李某紧紧握着法官的手激动地连声感谢,感谢法官对这起物权纠纷案件付出的辛勤努力。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多点”作战推进大棚户区改造

    为加快大棚户区改造进度,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以“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态度,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连天加夜,放弃节假日,“撸起袖子加油干”。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