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法制 > 正文

穰东镇:赵河水污染防治效果明显

2017-05-12  来源:邓州网

  通过这两天各河段紧张有序的工作,赵河在穰东镇境内的7个河段的清污管护成效显著,大部分区域河水清澈见底,河堤干净无污,赵河两岸绿色、生态、和谐的面貌正逐渐恢复。

  5月3日,全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当晚,穰东镇赵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出炉,镇长王子录任组长、纪委书记张渊、主抓环保的副镇长武圣波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成立,划分的7个河段河长、保洁员、分包领导、包村干部和责任单位全部明确。5月4日上午,7个河段全体人员参加动员会议,各河段截污治污、水域管理、堤岸养护、河道疏浚、河面保洁、绿化维护、清障拆除工作任务全面部署。

  5月5日上午,王子录带队对各河段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其中位于小寨河段的一鑫实业排污口排出的废水十分清澈。 清洁工正在清扫三教河段河道中的衣物,赵河店桥头的垃圾也将全部清除。为了杜绝群众再有往河道倾倒垃圾的现象发生,他要求尽快在赵河店桥附近修建垃圾池。

  王子录再三叮嘱各河段河长:“赵河污染防治要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严管,还要长期管,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张 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穰东镇 赵河水 污染防治 效果明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组团参观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带领穰东镇、市产业集聚区和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员,赴上海参观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中国网库与穰东镇服装产业达成战略联盟

    1月1日,穰东服装企业与中国网库合作洽谈会暨穰东镇实施万名“巧媳妇”培训工程座谈会在该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 邓州市穰东镇:消防演练进校园

    邓州市穰东镇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演练现场会在该镇实验中学隆重举办。

  • 太康: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我市环保工作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切实改善我市环境质量,5月9日,按照市政府安排,市政府督察室联合市环保局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太康县环保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太康县存在“双替代”工作进展缓慢、黄标车辆淘汰拆解工作滞后、辖区内存在黑加油站死灰复燃等21项突出问题未能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 东方办事处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

    前期对于餐饮店油烟净化器的安装、露天烧烤店整治都取得了一定成果,下一步要加强监管,将反弹现象扼杀在萌芽状态。

  •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5月3日下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今年前四个月全市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 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开展涉水企业清单编制工作

    为进一步摸清全市涉水企业情况,做好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应对,强力推进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近日,汝州市召开了涉水企业清单统计培训会,市环境监察大队各环境监察中心所和部分涉水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 高新区强力攻坚水污染防治 计划提前1年实现目标

    5月7日,高新区住建环保局工作人员就辖区北湛河水污染治理设计工作与设计单位进行沟通,确保设计方案具体可行,使经过治理后的河水达到地表三类水质标准。该区将实施河流水污染综合治理、整治城市黑臭水体、减少农村农业面源污染、预防水污染事件作为工作重点强力攻坚。

  • 杨克俊到舞钢郏县暗访环境污染防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5月6日、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到舞钢市、郏县暗访环境污染防治和脱贫攻坚工作。7日,杨克俊又深入郏县安良镇暗访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提出要求。

  • 邓志辉检查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5月6日,副市长邓志辉带领市政府办、市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检查了市内五区砖厂综合整治、“小散乱污”企业取缔等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邓志辉每到一家砖厂,都实地察看砖厂是否生产;每到一家“小散乱污”企业,都认真了解取缔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