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法制 > 正文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导考核邓州汇报会召开

2017-05-17  来源:邓州网

  5月13日,省环保厅督查办常务副主任、省环保监察总队副总队长丁晓阳带领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导考核组莅邓,督导考核我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刘建民、丁心强、绳应勇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丁晓阳就此次督导考核的内容、任务、标准、要求和检查方式等作了说明,并通报了当天检查情况。

  随后,市委副书记刘建民汇报了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整改工作情况。刘建民指出,自4月28日省环境攻坚办第五次推进会以后,我市进一步动员部署,总结问题,分析原因,一一对照台账,加大督导力度,抓落实抓成效。同时,直面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不遮不掩、揭短亮丑,认真梳理省督查通报交办的问题,重新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人员,提出整改标准、完成时限,迅速组织力量,采取得力措施,进行全面整改,现已完成大部分整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听取汇报后,丁晓阳充分肯定我市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上取得成绩,并要求我市充分意识到环境污染防治的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党政同责,切实担负起环境保护的职责,在必要时开专题培训会,通过具体实践强化认识、提升能力。要在工作细化方面上台阶,在省攻坚办的统一领导下,按照统一模板和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各乡镇(街、区)开展地毯式排查,举一反三,摸清底子,为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王 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环境污染 防治攻坚 督导考核 邓州汇报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来周检查

    5月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张冰带领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来到我市,检查督导我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省督导组分析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认为周口市在环境污染治理方面还要继续努力。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莅平

    5月2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在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的带领下莅临平顶山市,对近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协调,围绕重点任务整改,加强督促检查;多部门齐心协力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取缔成果,防止死灰复燃。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市一县”推进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4月25日上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市一县”推进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传达省领导批示精神,听取鹤壁、安阳、濮阳、滑县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组考核汝州市第一季度工作

    4月8日,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带领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组莅临汝州,对汝州市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核,并在市委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 汝州市煤山街道全力迎接省环境污染督查考核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和扬尘治理工作,4月7日晚,汝州市煤山街道连夜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传达了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迎接省环境污染第一季度督查现场考核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3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冰,副市长刘占方出席会议。会议上,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今年第一季度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汝州组织收看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次视频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及管控工作,2月13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汝州市组织相关部门在环保局分会场同步收看视频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史清秀出席会议。

  • 西峡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

    1月7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全省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2017年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动员部署。

  • 2017年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目标确定

    1月7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 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5月11日,县长刘军民主持召开了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会上,副县长李勇传达了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驻马店工作会及市政府环境攻坚战部署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环境攻坚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刘县长作了重要讲话。

  • 邓州:全力以赴打好水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持续做好环境数据监测工作,认真分析查找污染源,开展拉网式排查,进一步加强对城区燃煤散烧管控力度。

  • 邓州:全力以赴打好水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持续做好环境数据监测工作,认真分析查找污染源,开展拉网式排查,进一步加强对城区燃煤散烧管控力度,开展清洁楼宇行动,切实减少楼顶浮尘。确保今年PM10、PM2.5日均浓度控制在目标范围内。”5月10日下午,邓州市主要领导在督导检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时如此强调。

  • 立行立改 全力攻坚 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后,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攻坚,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本报特刊发部分单位的表态发言,以飨读者。

  • 吴刚督导检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5月10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督导检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中英陪同。

  • 太康: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我市环保工作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切实改善我市环境质量,5月9日,按照市政府安排,市政府督察室联合市环保局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太康县环保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太康县存在“双替代”工作进展缓慢、黄标车辆淘汰拆解工作滞后、辖区内存在黑加油站死灰复燃等21项突出问题未能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