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三选两全一补充”员工健康管理,3月17日,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讲座》,特邀请武汉亚心医院著名专家严亚林教授前来授课,100多名员工及家属聆听了讲座。

UdvMKpXP..png.png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在一个小时的讲座中,严教授用大量实例,从养生保健、疾病防治、科学就医方面着手,讲解心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疾病防治,指导大家从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方面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1FXDC4Bi..png.png

严亚林教授现场为观众细心讲解

  在场员工纷纷表示,听了讲座,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心脑血管基本保健常识和疾病预防知识,提升了自身和家人的防病保健能力。

HcGzKwI0..png.png

现场观众踊跃咨询

  讲座结束后,员工们争先恐后地上前咨询,严教授耐心地一一解答。员工们表示,这样的讲座有利于强化员工的健康教育、增强员工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员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为企业发展做贡献,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类讲座。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供电公司 健康知识 健康讲座 受好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供电公司:“大走访”活动受好评

    在邓州市蓝湾家园小区,该公司组成电力服务小分队到该社区走访,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听取群众对供电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上门帮助居民检查用电设备,排查用电隐患,帮助居民解决用电难题。

  • 邓州市供电公司:流动书箱提技能

    3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将流动书箱送到35千伏十林变电站春检现场,让一线的员工及时学习最新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励志类书籍,激励他们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 邓州市供电公司:流动书箱提技能

    3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将流动书箱送到35千伏十林变电站春检现场,让一线的员工及时学习最新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励志类书籍,激励他们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 邓州市供电公司:“大走访”活动受好评

    3月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批深入到政府机关、用电客户和居民小区,展开“大走访,大调研”,主动向政府问需,向企业献策,为群众解难,以“真诚沟通,服务为民”的实际行动“走”进了客户心中。

  • 邓州市供电公司:带宽提升便客户

    为解决租用运营商网络通道带宽低、故障多,影响通信质量等问题,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该公司大力实施带宽提升工程,对辖区23个供电所营业厅进行自建光纤覆盖,改变通信能力受限局面,全面提升营业厅网络质量,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更加便利快捷服务。

  • 邓州市供电公司:职工幸福指数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发展依靠职工,发展为了职工”的思想,在着力改善职工工作环境的同时,注重加大对职工精神福利的投入,让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 邓州市供电公司:四措并举确保用户收看两会用电

    在全国两会期间,邓州市供电公司对两会期间供电服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全市人民及时收看两会用电无忧。

  • 邓州市供电公司员工: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3月3日,“电力闺女”为老人带去鸡蛋、牛奶等生活用品,拉着老人的手与老人聊天,询问老人近来的身体状况,帮助打扫卫生、收拾床铺。

  • 邓州市供电公司:聘名师树形象增服务

    3月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了《破译形象密码——最美职场形象礼仪讲座》,邀请南阳知名形象礼仪高级讲师、高级私人形象顾问邓玉玲老师一行授课。

  • 健康教育进社区 健康知识入人心

    健康教育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任务,更是促进社会经济全面进步和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创卫”以来,南海办切实加大健康教育工作力度,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确保了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稳步推进,全面发展,以社区为基础形成专业保障、群众受益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格局。

今日热点

邓州市工商局:义务植树 为邓州大地添新绿 工商局:义务植树 为邓州大地添新绿

精品原创

邓州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