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工商局举办清明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4月1日上午,邓州市工商局机关及工商所60余名干部职工在副局长李蔚的带领下,一起到英雄广场缅怀革命英烈。

dJLxX6Vb..png.png

重温入党宣誓

  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整齐列队,向为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致敬、鞠躬、默哀,同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郑重宣誓。

dVlnyBOf..png.png

瞻仰烈士墓碑

  随后大家又来到烈士陵园,瞻仰烈士墓碑,为他们扫墓献花。

YxJonnGk..png.png

瞻仰烈士墓碑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幸福生活,为国家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工商局 清明祭奠 革命英烈 祭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工商局:送温暖 献爱心 传递正能量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柳玉朝的带领下,邓州市工商局干部职工依次走到捐款箱前,献上爱心款,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献上一份爱心,尽上一份微薄之力,传递一份正能量。部分未能赶到现场的同志,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表达对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的关怀之情。

  • 邓州:文明诚信好经营 扶贫济困献爱心

    12月19日,在邓州市工商局的组织下,20多家企业负责人在文明诚信倡议签字墙签字并庄严承诺。承诺活动结束后,现场爱心企业向来自刘集镇、构林镇的困难群众代表捐赠了米、面、油、羽绒被等价值六千余元的物品,并现场捐款4814元,随后将捐助给其他困难群众。

  • 邓州市工商局:开展志愿服务 宣讲法律法规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邓州市工商局数十名志愿人员身穿红马褂,佩戴红袖章,走上街头,宣传法律法规。

  • 邓州市城区三初中学区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3月31日上午,邓州市城区三初中学区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河南省邓州市市烈士纪念园启动。

  • 开封广大民警清明祭奠公安英烈

    4月1日,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军带领市局党委委员和公安民警,来到开封警察博物馆,缅怀公安英烈,传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

  • 开封示范区食药监局清明祭奠先烈

    4月1日上午,开封食药监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全体职工20余名到该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祭奠活动。

  • 叶县公安局团委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4月1日上午,叶县公安局团委组织青年民警代表来到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奉献精神。

  • 叶县公安局团委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4月1日上午,叶县公安局团委组织青年民警代表来到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奉献精神。

  • 开封21中全体师生清明祭奠英烈

    4月1日上午,该学校全体师生穿戴整齐,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学校出发,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墓前。

  • 洛阳市公安局开展“忠诚颂.祭英烈”清明祭奠活动

    “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我保证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从加入警察队伍的那一刻,他们的命运已经与党、国家及人民联系在了一起。勇敢扑向身藏手榴弹嫌疑人的郝金木;从警仅三个月,和歹徒搏斗被刺十余刀的沈聚敏;一心扑工作,在心爱岗位上牺牲的姚世民……面对枪口,他们无畏向前;面对工作,他们奋勇拼搏。4月3日上午10点,洛阳市公安局组织了近200名民警,来到洛阳烈士陵园,向先烈祭奠。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