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陈煜烨) 近日,南阳幼师第十次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

QEhwPcty..png.png

会议现场

kWtY42hy..jpg.jpg

投票现场

  会上,副校长丁光雪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总结了一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学校团学工作突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我校第十次团代会、学代会的意义和使命,开启新的征程;要在发挥团学组织的榜样示范方面继续努力;要切实加强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积极参与,精心策划,提高德育活动的吸引力。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有学生科全体人员及266余名学生代表及学生干部。

nyudS6Oy..jpg.jpg

第十次团代会、学代会当选学生干部名单

Ay5obOMp..jpg.jpg

合影留念

  本次团代会、学代会是该校春期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生干部竞选热情高,报名参选人数多,演讲效果好,提案方向明确,为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幼师 第十届 学代会 团代会 胜利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