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仁爱医院:继承先烈志 共圆中国梦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缕缕春风,说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句句话语,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邓州仁爱医院和恒康婚庆于4月3日早上7点,携手开展了“继承先烈志,共圆中国梦”——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4RQ89CXI..png.png

祭奠仪式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威武耸立的纪念碑,饱含着无数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事迹。雨露未干的清晨,恒康婚庆团队员工和邓州仁爱医院员工开始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的祭奠仪式。

DWfq2rAL..png.png

宣誓仪式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举起右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向烈士宣誓,激昂的声音在天空中回荡。

  随后,全体人员列队向先烈献上鲜花并绕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CGyZzWSd..png.png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

  此次祭扫活动,革命烈士的浩然正气不仅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职工的心灵,同时也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

  “大家要牢记革命先烈光荣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懂得生命的可贵,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邓州仁爱医院院长丁生红说道。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仁爱医院 清明节 烈士陵园 先烈志 中国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