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水立方:国家级教练让孩子游泳无忧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电雄) 眼下,游泳培训班如雨后春笋般,各大游泳场所的暑期培训班越来越受宠。尽管天气还没热起来,但游泳热潮却来得很早,许多家长已开始为孩子报班学游泳。

folyf9eu..png.png

水立方游泳馆

  近年来,由于环境的变化,一些天然游泳场地慢慢消失,再加上溺水事故的增多,很多孩子减少了亲水的机会,对游泳这项健身运动渐渐变得陌生。因此,引导孩子们对游泳的兴趣,参加专业的游泳培训势在必得。

  在采访中,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担忧,教练员是否有资质,游泳池的水质是否达标,成为家长和学生们关心的问题。“游泳教练员身份各异,有些是体育老师、体校学生,甚至只是普通的游泳爱好者。”有家长如此说道。

  “这么多人热衷于游泳培训,说明大家已经意识到游泳在生活和健康中的重要性,但一定要选择水质合格的游泳场馆、有教练资质的教练进行培训。”国家级教练、邓州市水立方游泳教练屈海清对记者说道。

  屈海清教练提醒市民,在选择游泳培训班前,除了实地考察游泳馆的水质是否达标,设施是否完善,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最关键的一点是查看教练的资格证书,是否持有游泳教练员证书和救生员证,其次还要了解清楚,一次带多少个学员,教法如何,学习哪些游泳姿势,计划是否合理。

  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与以往自己摸索着学游泳不同,如今很多孩子均是在游泳培训班里学习游泳。

  前来邓州市水立方游泳馆给孩子报名的赵先生说,为了减少孩子对游泳的恐惧感,避免被呛水的危险,自己才慕名而来,到水立方找专业教练,指导自己的孩子学游泳。

  据了解,在邓州市水立方游泳馆已经如期开设了游泳培训班,主要有成人班、儿童班、提高班、幼儿班、一对一私教等模式培训班,以5周岁以上16周岁以下的孩子为主要培训对象,共12个课时,按照要求每个班由10—15名学员组成,配备一个教练员和一个救生员,原价580元的培训,活动期间只用交380元费用,绝对实惠。

  “4月份以来,咨询游泳培训班的电话明显增多,往年有可能要到暑假过半,才会出现名额爆满的情况,今年预计在6月底,三个培训班就会满员!希望各位家长朋友把握好机会,尽早报名。”邓州市水立方游泳馆赵经理说道。

  咨询电话:0377-62357777 13037670636

  报名地址:邓州市人民路与文化路交汇处向南五百米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水立方 国家级教练 孩子游泳 报班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