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多想对你说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多想对你说

  你是爱 是暖 是希望

  即是忧伤和疲惫

  历经苍桑

  只要有你

  生活处处都是阳光

  你总是春风温暖

  一腔热血和豪迈

  一颗火热明亮的心

  你

  气度非凡

  英才逼人

  热情奔放

  刚毅豪爽

  阴暗和痛苦里

  也有你最亮的光

  多想对你说

  你是风 是雨 是海洋

  待人宽厚

  诚实高尚

  总是勇于担当

  你博大的胸怀那么宽广

  你深深的厚爱洋溢四方

  你的为人 你的品德

  和着你精湛的技艺也漂过远方

  多想对你说

  你的一颗博爱的心

  扶贫济困

  援助家乡

  孝行天下 浩然正气

  爱的奉献

  洒向人间

  你是生活的强者

  对生活充满阳光

  让它变得丰富多彩

  灿烂明媚

  对家庭春意溶溶

  洒满欢乐

  更懂生活 更懂风景

  对事业

  精益求精

  拼搏进取

  执着攀登

  信念不止

  奋斗不停

  演绎着人生的价值和存在

  多想对你说

  你从不显山露水

  从不要求索取

  你似天上的一颗星

  到那里都散发着光和热

  温暖照亮每个人的心上

  多想对你说

  你是我们心中的灯塔和向往

  你的爱

  沐浴春风

  你的品质

  潜移默化

  你的为人

  感染无穷

  你的心灵

  指明航程

  多想对你说

  你是蓝天 你是大地

  你是人间的春天

  你是心灵的使者

  你演绎着人生的精彩

  你是春天最美的季节

  你在春天里盛开

  让我们走进春天

  和你相遇…

  (作者 栗亚,邓州市一小退休教师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多想对你说 作者 栗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夯实基础 推动档案事业科学发展

    3月30日上午,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在周口迎宾馆召开。张广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档案系统要开拓创新谋划发展,积极主动赢得支持,忠诚履职勇争一流,奋力推进档案事业加速发展。

  • 焦作市中心血站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站徽

    为了进一步提升焦作市文明城市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激发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事业,提升市中心血站的文化建设,日前,市中心血站开展站徽有奖征集活动,邀请焦作市社会各界人士来当公益形象宣传设计师。市中心血站还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血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AAA级平安单位”“事业单位法人信用等级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

  • 千余名教育工作者齐聚沁阳永威学校研讨高三教学策略

    3月25日上午,首届中国(中部)高中教师发展论坛暨2017年河北衡水中学高三教学策略研讨河南永威现场会在沁阳永威学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多名高中校长、教师分享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学科的高三教学策略。

  • 南海办创卫工作者开展清除路面积雪活动

    由于天气变化,厚厚的一场积雪给路上行人造成非常不便,南海办创卫志愿者自觉拿起工具上街清扫路面上积雪。

  • 环保工作者李琳:监测数据就是我们的生命线

    1月20日下午,映象网记者来到开封市环境监测站,见到了该站副站长李琳。

  • 开封龙亭区食药监局局长王小夙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

    1月12日至13日,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和表彰先进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最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以及张高丽副总理、汪洋副总理批示精神。

  • 开封一文化工作者 篆刻百鸡图喜迎新年

    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一名即将退休的文化工作者,他叫高谦。2016年,高谦利用业余时间,篆刻了百余枚鸡形图章,再将图章印在长卷上,创作出独具特色的篆刻长卷《百鸡图》,喜迎2017丁酉鸡年的到来。

  • 西平县卫计委举办"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培训会

    12月7日,西平县卫计委邀请中国医卫网医院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张皓老师作“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培训讲座。

  • 汝州市环卫工作者提前部署应对大风

    12月5日上午,一场大风将道路两旁的枯叶纷纷吹落,这看似无拘无束的落叶,一下子给城市环境卫生造成了不小的负担,但汝州市的环卫工作者们早已经准备好了。

  • 记者节前夕 县委书记来看望新闻工作者

    11月8日是新中国第十七个记者节。7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以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先后来到县委宣传部和县电视台走访慰问。

  • 致省驻驻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新中国第十七个记者节。

  • 汝州市文艺工作者进军营为新战士送上文艺节目

    “一棵呀小白杨长在哨所旁,根儿深杆儿壮同我一起守边防;微风吹,吹得树叶沙沙响喽喂……”。11月4日晚,汝州市武警某部礼堂内,汝州市《军民鱼水情 文艺进警营》首场演出现场,一曲《小白杨》唱出了新战士立志报效祖国,扎根边防建功立业的心声;晚会演出过程中,文艺工作者精湛的演技,饱含激情唱腔,不时赢得官兵热烈的掌声。

  • 西峡首位援疆医疗队工作者庞喜瑞踏上万里援疆路

    11月1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当天,带着党中央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带着支援边疆、救死扶伤的梦想和使命,西峡县首位援疆医疗队工作者县医院彩超室医生庞喜瑞踏上了万里援疆路的行程。

  • 汝州市文艺工作者慰问百岁抗战老兵

    抗战情结激励人心,送戏到家慰问老兵。10月10日上午,汝州市文广新局、汝州市档案局组织汝州市曲剧团的文艺工作者,奔赴蟒川镇严和店村,在抗战老兵刘永恒家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受到蟒川镇政府和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