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高:“校长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4月26日下午,邓州市一高中“校长杯”足球赛决赛在南阳幼儿师范学校邓州校区举行。

gZeEru9F..png.png

比赛即将开始

1kS2xUb7..png.png

比赛现场

ZOVJDjqm..png.png

精彩瞬间

  本届足球赛自4月23日开幕,4支参赛队伍均为各级部通过班级联赛选拔出来的,分别是高一(1)部、高一(2)部、高二(1)部、高二(2)部,比赛为高中男子11人制,采取抽签分组淘汰赛制。

  为了办好本届比赛,一高中成立了以校长段红琴为组长、副校长孙海彦等人为副组长的赛事工作小组,由校长助理常士伟同志具体负责组织与协调工作。

Ir5YtEEX..png.png

合影留念

  经过4天的预赛和决赛,高二年级(2)部以6:1的总成绩荣获本届足球赛冠军。同时,汤航同学以总进球5粒的优异表现,并评为最佳射手,另一位同学郝奥被评为最佳球员。

  据了解,举办本次邓州一高“校长杯”足球赛,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行动计划》,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发挥一高作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良好的育人功效,为邓州一高足球队参加首届邓州市“市长杯”足球赛和第三届河南省“省长杯”足球赛选拔优秀队员。

  “邓州一高是我市传统足球特色学校,2013年成立校级足球俱乐部,2015年5月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邓州市一高中副校长孙海彦说道,“接下来,我们会举办更多、更精彩的足球活动,来让学生们动起来、健康起来,让中国的足球强起来!”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一高 校长杯 足球赛 圆满落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5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8月30日在洛阳举行

    8月7日下午,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洛阳举行。中国足协竞赛管理部部长戚军、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傅博、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牛刚、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晶莹、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等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向外界发布了相关的赛事和票务信息。

  • 河洛中学举行 “校长杯”足球赛颁奖仪式

    12月15日,在学校礼仪广场上,河洛中学举行了2014年度“校长杯”足球赛总结表彰仪式。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