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筹)首届芍药节盛大开幕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cbyWZRjy..png.png

游客赏花拍照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德生 黄进昌) 最美人间四月天,万亩芍药更娇艳。4月28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筹)首届芍药节”在邓州市罗庄镇林堡村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HP8gwPcE..png.png

开幕致辞

  开幕式上,邓州农商银行(筹)副行长王小莉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罗庄镇党委副书记王涛对邓州农商银行(筹)举办本届芍药节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mXOaN1B0..png.png

舞蹈表演

zwumoN9Y..png.png

独轮车表演

W00JN5ot..png.png

豫剧演唱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豫剧《咱们说说知心话》、个人独唱《歌会飞》、独轮车表演、少儿舞蹈《中国范》、《小小的一粒沙》、《左手右手》等多个节目,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节目中还穿插举行了两次抽奖活动,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邓州农商银行(筹)还为前来游玩的游客准备了“寻找野菜之旅”、“摘豌豆亲子活动”。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邓州农商银行(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地方经济发展,加强与地方种养殖大户、农业专业合作社、大型超市、优质企业合作,大力倡导“农商搭台,客户唱戏,合作共赢”理念,先后与地方企业、农户合作举办了服装节、桃花节,在节日上安排了文艺演出、健身跑步、摄影比赛、亲子游戏、相亲交友、野外骑行等系列活动,同时在节日上,为广大顾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通过设立金融服务点现场接受金融咨询,引导意向客户到信用社办理相关金融业务;通过发放《反假币手册》、《防电信诈骗手册》、《警惕非法集资》等小册子、折页,普及金融常识;通过与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现场调查,对有信贷资金需求的农户进行现场授信,满足农户的资金需求。既为广大游客、农户、合作社、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又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实现了“农商搭台,客户唱戏,合作共赢”的目标。

  同时,邓州农商银行(筹)一直大力倡导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以“邓州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担当,按照努力建成“服务县域的主流银行、服务三农的主力银行、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灵活便捷的社区银行”的奋斗目标,为促进农业增产增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邓州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获得了邓州人民最真诚的信赖。截止目前,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15亿,各项贷款余额近60亿元,已发展成邓州经营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大、网点布局最广、年度纳税最高、支持地方经济最得力的金融机构。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首届芍药节 盛大开幕 开幕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