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辰丰生物:立质量丰碑 树行业先锋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谷雨前后,种瓜种豆。眼下,正是花生播种的最佳时间,而在河南辰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着邓塔牌花生专用套餐肥。

vnGRi5jG..png.png

河南辰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ZNN5ntId..jpg.jpg

生产车间如火如荼

  据了解,位于邓州市汲滩镇的河南辰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微生物全营养肥、微生物有机肥科技创新企业。2014年,公司与中国农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由中农集团提供生产所需微生物菌种、菌剂,并成为中农集团河南生产基地,同年成立了中农辰丰专业合作社,成为中农集团旗下电商平台“农惠网”南阳运营中中心合作伙伴。

TCyOCnYk..png.png

公司荣誉

hpmAB4o5..png.png

公司荣誉

  “前些年,我只身在外闯荡,靠着自己的双手积累了一笔资金,而这离不开家乡人民的辛勤培养,所以就想着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家乡人民做点什么,借助国家农业政策的东风,我就在汲滩成了辰丰生物。”河南辰丰生物董事长张晨翼告诉记者。

  据张晨翼介绍,为了满足邓州现代化农业发展的需求,公司已斥资新建了氮化造粒、转股滚筒造粒等先进的生产线两条,以金辰丰为代表的高科技复合生物肥料生产能力突破十五万吨。同时,公司正在不断扩大产品市场覆盖面,建立全国运营中心、商品配送中心、区域分销中心和销售网点。

  谈到未来,张晨翼说道:“下一步,辰丰公司将以中农集团为中心,紧紧围绕提供肥料利用率和解决肥料面污染两大课堂,以生物菌肥和绿色控释肥为公关方向,在更高层次、更款领域实现现化肥行业的创新发展,更好的为农业生产做好服务!”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辰丰生物 质量丰碑 行业先锋 花生播种 套餐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