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新歌声》邓州赛区仁爱医院专场复赛落幕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春风和煦,阳光明媚。2017年4月29日上午,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邓州赛区仁爱医院专场复赛,在古城广场一片热闹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ucg1VdHz..png.png

仁爱医院院长丁燕致辞

  据了解,本次进入仁爱医院专场决赛的选手,年龄跨度很大,有60、70、80和90后,他们演唱的歌曲所属年代不同、风格各异,但是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却是同样强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6名选手顺利突围晋级。

xvyoAl9O..png.png

参赛选手尽情演绎

I4ueOMwB..png.png

现场观众

  在复赛中,参赛选手们用完美的表演,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Ha0GV472..png.png

游戏互动

  在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之余,现场还进行了游戏互动,仁爱医院为答对问题的朋友们送上了豪华大礼包。

0cIz30x2..png.png

义诊活动

  在比赛现场,仁爱医院的医护人员开展了热情周到的义诊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新歌声》 邓州赛区 仁爱医院专场 复赛落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