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籍运动员李露五年共夺金牌八块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5月15日,邓州市运动员李露在2017年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北京站赛事中,再夺两块金牌。自2013年至今,她已经在多项重大赛事中,累计拿到八金一银一铜十块奖牌。

bQAKIrIQ..png.png

李露在2017年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上所获金牌

  在5月13日上午举行的T46级200米比赛中,李露力挫群雄,以26秒57的成绩夺得金牌。在5月14日上午举行的T46级100米比赛中,李露愈战愈勇,以12秒80的成绩再次夺得金牌。

vpFG598M..png.png

邓州籍运动员李露

  据了解,此次大奖赛,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23名残疾人运动员在三天的比赛中激烈角逐,决定了157枚金牌的归属。由于这是东京残奥会周期中国残疾人田径队参加的第一项国际赛事,中国队共派出了包括70名运动员在内的98人代表团参赛,主要参赛目标是选拔、培养新运动员,锻炼队伍,为世锦赛练兵。

  李露是邓州市高集镇后李村人。2013年10月,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青年残疾人运动会上,李露夺得了T46级200米、400米、800米三块金牌。2015年9月,在全国残运会上,李露勇夺两金一银。在去年9月举行的里约残奥会上,李露摘得一金一铜两块奖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籍运动员 李露 金牌 五年 夺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8年的守护 汝州小镇上的“金牌调解”

    一部以贺二奎为原型的法治微电影《守护》,近日在汝州市开机拍摄。贺二奎在汝州市可是名人,他是“河南省优秀人民调解员”“全国优秀调解员”。在该市纸坊镇,群众相传着这样一句话:“有纠纷,找老贺!”

  • 汝南县常兴镇群众为村级“金牌”调解员点赞

    “通过你们的调解,不仅解决了我家宅基地被占的问题,还帮我们化解决了矛盾,‘金牌’调解员就是中!”8月28日,汝南县常兴镇西王庄村村民杨海在该村矛盾纠纷调解员的调解下,顺利化解了多年来邻居之间因为宅基地而造成的矛盾,心里由衷地感激。

  • 汝南县常兴镇培养“金牌”调解员促进社会和谐

    为有效化解各类纠纷,调解基层矛盾,促进社会和谐,汝南县常兴镇通过建立人民调解专业人才储备库,吸纳懂政策、懂法律、有威信的离退休老党员进入专业人才储备库,逐渐培养出一支“金牌”调解员队伍。

  • 市实验中学学生孔德斌在全国数学邀请赛中夺得金牌

    2016年“希望杯”全国中小学数学邀请赛成绩揭晓,市实验中学八二班孔德斌以优异成绩勇夺金牌。据了解,该年级的金牌全省只有2枚,另一枚被郑州外国语学校蒋博文同学夺得。这是市实验中学继徐亦达、畅珂两位同学获得全省中学生英语技能竞赛一等奖后又一次为驻马店争得荣誉。

  • 元宵佳节猜灯谜 开封府包大人送“金牌”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开封府景区游人如织的火爆场面仍然延续。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