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天成:传祺豪华座驾GA8炫耀上市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广汽传祺真是新时代国产豪华座驾,GA8超感大气造型,超享舒适座舱,超智尚品科技,超能舒稳驾控。” 5月20日,在广汽传祺邓州天成4S店举行的传祺GA8上市产品推介会上,该店市场总监李小飞先生介绍道。

fjJAWGqT..png.png

车型展示

JVdRInpU..png.png

文艺表演

0HqlXQJv..png.png

推介会现场

pHSMtNdi..png.png

广汽传祺邓州天成4S店

  据了解,2017年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隆重开幕。广汽传祺以“不忘匠心,追求卓越”为参展主题,派出6款重磅新车,共计15款明星产品的史上至强阵容参展。广汽传祺参展新车阵容史上至强,面向未来的核心产品矩阵悉数登场,展台人气爆棚,围观者络绎不绝,大批权威媒体盛赞传祺已经完全具备了比肩世界汽车品牌的实力,彰显了中国汽车领先品牌风采。

  与此同时,“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传祺GA8 2017款全新登场,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25.98万元,经过30项优化升级,向时代精英发出“敢享敢超越”的品牌召唤。此外,传祺GA8 2017款特别推出了5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凸显广汽传祺对产品品质的自信。

  广汽传祺入住邓州后,不断推出新款车辆,凭着雄厚的技术实力支撑,以节油、质量稳定、性价比适中等优势,逐渐占领邓州中、高档车市场。传祺在GA8邓州的上市,为邓州汽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邓州市天成信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按照广汽传祺有限公司最高标准要求设计、建设的经营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装饰装潢、二手车置换的大型综合企业。是邓州市唯一一家大型正规4S店。在豫西南地区是广汽传祺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重点特约4S店。

JlDOK5Fh..png.png

广汽传祺邓州天成4S店

  除此之外,为方便车主,邓州天成店开通网上购车专享服务,网络客户凭手机短信或直接找网销顾问购车享超低价。广汽传祺天成店真诚欢迎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前来咨询、购车。(燕天举  李军)

  地址:邓州市雷锋路与207国道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

  电话:400-919-7728 0377-83823677。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天成 传祺GA8 豪华座驾 炫耀上市 新车上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