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检察院:捐书助学 关爱儿童成长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qPaN2qdD..png.png

“关爱成长·捐书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书是好书,情是真情,感谢市检察院朋友们的善举,为我们送来书籍,这些图书将为我校师生展开五彩的画卷,我们一定会读好、用好这些书,用知识这把金钥匙,开启充满希望的美好明天!”这是5月26日,湍河办十里铺小学郭温锋校长,在“关爱成长·捐书助学”志愿服务活动上说的一席话。

Tn0nFmZ6..png.png

湍河办十里铺小学校长郭温锋

  当日上午,阳光灿烂,麦浪滚滚,邓州市检察院一行十余人,来到湍河办十里铺小学,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和温暖。

lcYzt1Ov..png.png

现场赠送图书

  活动在学校教师郑小哲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十里铺小学校长郭温锋在讲话中,对邓州市人民检察院捐书助学活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鼓励学校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把这次活动落到实处,让书香飘满校园。

  邓州市检察院政治处李瑛在会上作了报告。他要求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从规范行为习惯做起,团结友爱,文明礼貌,争做优秀“四有新人”;养成爱看书,爱学习的良好习惯,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他热情饱满、发自肺腑的话语,激励着孩子努力学习发奋图强。

  “检察院领导对我们教育的支持和关心,为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办校,老师们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共同努力把十里铺小学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学校!”湍河中心校张绍伟在发言中讲道。

  最后,学生代表史婉茹上台发言、表决心,她表示要以优异成绩,回报检察院领导们今天送来的这份关爱。她精彩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再次把活动推向高潮。

mkT6TSvC..png.png

学生和志愿者合影留念

  据了解,这次活动向学校捐赠的书籍有:名著经典,新课标阅读,课外读物等,共1000余本,价值近3000余元。

  近年来,邓州市检察院开展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如火如荼,捐书助学只是“五进活动”中的一个侧影、学雷锋活动的一个缩影。

  除此之外,他们走上街头,维护交通秩序;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送法上门;他们还走进养老院、福利院和困难家庭,送去爱心和温暖。

XSM9LntH..png.png

邓州市检察院政治处李瑛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关爱他们的成长,是爱心的体现,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希望这些孩子们志存高远,刻苦努力,德才兼备,不辜负社会的关怀,创造美好的未来!”邓州市检察院政治处李瑛说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检察院 捐书助学 关爱儿童成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