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刘守周) 6月6日上午,由邓州市总工会、教体局、民政局和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联合组织的“学习雷锋、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该市一高中举行。交警大队40余名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交警大队长李冰参加启动仪式并作发言。

RT05WBWr..png.png

邓州市交警大队队长李冰发言

  为确保高考安保工作万无一失,邓州市公安局精心准备,多警协同、努力为考生创造最优环境。

C8Luzum4..png.png

爱心送考志愿团队

  在考试前,邓州市公安局组织治安、消防和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对全市5个考点、考生住宿点、就餐点、配电房等处进行治安、消防安全检查。交警大队对集中接送考生所乘的车辆进行安全技术状况检查、对驾驶人进行资格审查和安全教育。

  同时,该局在每个考点设立临时勤务室,调派消防、武警、刑警、特警、交警、治安民警足够警力负责整个考点的安保工作。治安部门协同城管、工商、环保部门,对考点周边环境整治,清理考点周边的噪声污染和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加强交通道路的疏导和管控,并为考生开辟“快速通道”,安排警车为送考车队带道,确保送考车辆在行驶途中的安全。刑警部门将及时受理涉考各类案件线索,确保考点安全。通信部门配合市无线电管理部门,加强高考现场监考和无线电监测,堵截一切可能的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的渠道。户政部门在考点勤务室实行派驻服务,开辟“绿色窗口”,坚持特事特办,现场为丢失身份证的考生办理身份证,确保每一名考生都能够顺利进入考场,努力为全市广大考生创造安全、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邓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警祝愿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们考试顺利,勇创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警方 护航高考 志愿服务 爱心送考 学习雷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警方开展联勤武装巡逻 创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

    邓州市公安局为切实提升社会面动态管控和快速反应能力,把有限的警力摆在街面和路面上,采取徒步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政府机关、学校、幼儿园、银行、医院、商场、超市、水气油电等公共聚集场所和重点要害部位,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不断提高群众见警率、管事率。

  • 邓州警方捣毁一吸毒贩毒窝点 一举抓获吸贩毒分子9名

    10月25日晚,邓州市公安局在开展吸毒人员“大收戒”百日集中清查统一行动中,发现并成功捣毁了一个吸毒贩毒窝点,当场抓获吸贩毒分子9名,缴获冰毒44.4克、吸毒工具3套、电子秤1台、毒品分装袋500余个。

  • 邓州警方快速处置精神病患者持械伤人事件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执勤民警闻警而动,快速反应,临危不惧,沉着应对,成功处置了一起精神病人持械伤人事件,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避免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 邓州警方摧毁一个吸毒贩毒团伙 7人被抓

    近日,邓州警方经过多日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个吸毒、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5人,当场缴获冰毒50余克。

  • 邓州警方启动一级查控勤务模式加强社会面管控

    为加强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的安保工作,邓州四个公路公安检查站全部启动一级查控勤务模式,同时在汽车站、火车站布警设卡,全面加强重点车辆、重点人员、重点物品的安检查控。

  • 邓州警方打掉一专偷踏板摩托车犯罪团伙

    近日,邓州警方经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一个专门盗窃白色踏板摩托车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人,带破案件9起。

  • 邓州警方多措并举保中考安全

    2015年中考期间,邓州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此次中考安保工作,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安静、安定的考试环境。

  • 邓州警方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邓州警方在市区古城广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达及公安机关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 邓州警方抓获一名下肢残疾窃贼 多次偷盗电动车

    日前,邓州警方成功侦破城区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窃贼是一名有前科的瘸腿男子,其作案动机竟是因为摔伤致残,对医院不满,所以才盗窃来报复社会。      

  • 邓州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追缴赃车3辆刑拘5人

    连日来,邓州市公安局根据夏季盗抢犯罪多发的时令性特点,在全市部署开展了打盗抢专项行动。该局刑警大队大要案队作为打击主力,快速出击,强力攻坚,近日成功打掉一个集盗车、入室盗窃、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为一体的犯罪团伙,缴获赃车3辆,抓获团伙成员5名。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