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纪委组织部如火如荼忙“充电”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朝阳) 近日,邓州市纪委组织部参加了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办的“第129期党风政风监督 ”。

  5月3日至5月12日,市纪委组织部参加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办的2017“第129期党风政风监督业务培训班”,学习内容涵盖党的理论教育与党性教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党内重要法规;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遏制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落实“两个责任”等党风政风监督业务课程;警示教育。

  培训期间,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内容很接“地气”,从我们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实际出发,切实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下一步我们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纪委 纪委组织部 充电 党风政风监督 业务培训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纪委开展“三八节”廉政教育活动

    3月8日下午,邓州市纪委机关举办“三八节”廉政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带领纪委班子成员与市纪监察局、巡察办全体女干部一起参加活动,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 邓州市供电公司:绩效管理工作受到邓州市纪委肯定

    邓州市纪委书记顾理一行到邓州公司调研,对该公司加强反腐倡廉和绩效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 邓州市纪委书记开讲第一课

    邓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 省纪委组织部长张光明到汝南老君庙镇调研慰问

    1月19日上午,省纪委常委、省纪委组织部长张光明带领工作组来到省纪委帮扶的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调研慰问,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省派驻小方村第一书记候宏力、镇党委书记宋应选等市县各级领导陪同调研。

  • 手机爆炸频发 不要边充电边打电话

    当人们使用手机时,手机会向发射基站传送无线电波,这些电波就是手机辐射。虽然目前并未有研究表明手机辐射是否对人类健康会产生影响,但还是多注意为好。

  • 路边捡到儿童手机 大爷设法寻找失主

    5月17日,山阳区东方红街道文化巷社区市政府小区的原跃在小区门口捡到一部儿童手机。60岁的原跃立即找地方为手机充电,向年轻人请教咋用手机后,用该手机联系失主。 当日15时许,原跃走到市政府小区门口时,在路边捡到一部粉色小手机。

  • 电动车夏季充电要当心

    5月9日上午,魏都区公安分局北大派出所府后社区民警到市区机房街10号院四通文化小区提供法律服务,宣传安全常识。

  • 整治火灾隐患 新华区为“无主楼院”建充电桩

    “现在好了,有了给电动车统一充电的地方,既安全又方便。在该院车棚,新安装了4部充电桩,每部充电桩可满足10辆电动车同时充电。”王刚说,解决“无保安、无保洁、无物业公司”等旧、小、散的“无主楼院”的消防安全问题也是新华区今年物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

  • 思聪不吃翔 南孚推出“街宝”:大战共享充电宝

    王思聪看衰共享充电宝也是有理由的,就从用户体验来讲。借了一个充电宝,忘记还了,而充电宝一直扣钱就太不划算了,共享单车可以随便停,但共享充电宝不如单车方便,还需要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 “千名党员进党校”净脑充电

    4月28日 ,刚刚听完课,走出巩义市委党校课堂的杜甫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巴素娟,桐本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改能,一路走一路交换着听课学习的心得体会,不住的埋怨着:“三天的集中学习时间太短了!”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