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庄卫生院:着力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JezFTn0N..png.png

卫生院与市级同行共同交流学习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君权) “我院围绕“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宗旨,着力提高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恪守“务实创新,精益求精”的医者理念,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6月19日,记者采访罗庄卫生院时,该院院长韩明相如此说道。

nhEkHxtC..png.png

市院妇产科主任耐心询问患者

  为更好地服务当地村民,在抓好医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外,该院又多方筹资,进口美国GE核磁共振、法国进口数字化(DR)X光机、数字化胃肠透视机、血球计数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大型彩超、多功能监护仪、麻醉呼吸机、尿分析仪、心电工作站、豪华型中药熏蒸床、多功能四维牵引床、眼底灯、裂隙灯、双目手术显微镜等医疗设备。

05GZbIlL..png.png

院医务人员了发放医疗宣传页

  据了解,邓州市罗庄镇卫生院是一家集急救、预防、保健、医疗、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I级甲等卫生院,医院位于罗庄镇行政路,现有职工48人,大专以上学历30余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21人,设有西医内、外科、儿科、五官科、妇产科、中医科、肛肠鼻炎专科、X线室、化验室、超声波室、心电图室、手术室、核磁共振室、DR室、经颅多普勒室、脑电图室、护理部、宣教科、公共卫生科及行政管理等科室。服务半径30公里,服务人口除本镇58000多人外,周边辐射约20万人,现有病床100张,床位使用率90%以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罗庄卫生院 韩明相 群众健康 保驾护航 服务病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庄卫生院:着力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我院围绕“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宗旨,着力提高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恪守“务实创新,精益求精”的医者理念,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

  • 邓州市卫计委多管齐下为群众健康“开良方”

    今年以来,市卫计委紧紧围绕打造丹江口库区区域医疗卫生高地的定位,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医疗服务保障,增强群众健康福祉,全面推进健康邓州建设。

  • 方城首届职工运动会引领群众健康奔小康

    9月19日,在方城县新落成的现代化体育馆,该县首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67支运动员代表队,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展示全县干群昂扬向上、奋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崭新精神风貌。

  • 平舆县开展基层公共卫生工作 增进群众健康福祉

    近年来,平舆县坚持按照县(卫计委)指导、乡(中心卫生院)负责和乡、村(卫生室村医)协同实施的工作模式,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公共卫生工作,为全县农村居民全面建立健康档案,落实动态化卫生健康服务,定期组织群众免费体检,对重症精神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进行筛查并每年分别进行不少于6次、4次的随访,切实增进了群众健康福祉。

  • 西平整治五小单位 守卫群众健康

    小旅店、小网吧、小舞厅、小美容美发店、小浴室等五小单位是创城创卫的重点和难点,西平县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以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依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考核标准,对五小单位进行专项整治。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